close
今天是打工的最後一天

之後要暫時收工 閉關奮鬥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幾天店裡都開冷氣+電扇

喉嚨好像有點癢癢
 
這種時候我可不要破病呀

之前來過的那位高高瘦瘦老老的阿豆仔又來了

但他好像不記得我了 莔RZ

不知是不是太久沒跟外國人講話

我緊張到手腳發冷...

在心裡打了好久的草稿 想好要跟他說的話

話到了嘴邊卻又吞下肚...

所以只在他說"我愛台灣貨"以後跟他說了聲"thank you"

希望下次再去店裡幫忙 再遇到他 我能有勇氣開口說英文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店裡其實也只幫忙了一個月

也沒幫到什麼忙

算是陪阿姨聊天吧

只是不懂 明明我已經很努力幫忙了(想說領人家的薪水 總不能閒在那)

為什麼阿姨總跟客人說我只是來"打電腦的"

這一個月下來學到了很多

見識到形形色色的人物

進步最多的 應該是折衣服和收衣服的技術吧

Anyway,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me now is...

studying, studying and studying! GO GO GO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7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