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是去店裡幫忙的第幾天了

昨天吃了客人送給老闆娘的"爆漿肉包" (超大顆的(⊙o⊙))

今天換我"回禮"  買了五X馬的蘿蔔糕 (超好吃! ) 讓阿姨當午餐~

沒想到阿姨說她已經吃飽了 還一直念我下次不要再買東西給她 莔RZ

好唄 下次我帶自己的"點心"就好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一到  就被叫去做苦力...

把好幾件厚厚的POLO衫從一樓搬到二樓

聽起來很easy

但對超~久沒運動的我來說可真是一大折磨

想一次搬多件一點  就不用跑那麼多趟

但衣服外包有塑膠套  抱太多件又容易滑  真是...

而且樓梯間堆滿雜物很窄很小

跑了不知有幾趟  小腿已經抖個不停了

超討厭流汗的我  此時感覺像跑完800...頭暈暈 呼吸困難 手腳冰冷...

趁著樓下來了一群客人 我躲在樓上偷休息

補充完"身體和精神的糧食"

扛起電腦到樓下繼續key in新貨啦~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是今天店裡客人太多太忙  還是因為空氣不好

我和老闆娘兩人今天都覺得頭暈暈得很不蘇胡

希望明天可以輕鬆些! 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7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