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面試經驗不多的我

前一天還煩惱著要穿什麼服裝去面試

後來決定穿之前presentation所謂的"正式服裝"

(本來想穿白襯衫+黑高跟 更"正式"這樣 卻被爸說是"怪人"?

也因要自己走路坐車 所以還是選擇穿好走的平底鞋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早了約半小時到 (幸好有先GOOGLE知道大概位置 安捏卡放心~)

剛好有一位小姐看起來是剛面試完離開

看不出她的表情是疑惑還是...

戰戰兢兢的爬上樓

有三位年輕小姐很優哉的邊聊天邊辦公

最裡面坐著一位看起來是主管(?)的man

其中一位小姐拿了履歷表&公文試題給我

憑著之前準備考試所讀的印象  把那份公文試題寫完

然後被叫去問問題...

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幾個問題有:

"吃不吃素?" "拿不拿香?" "有沒有男朋友?' 還把爸媽的工作地點和我以前打工的地點問得很詳細

(只是應徵行政人員 有需要了解這麼多嗎?)

還說可能得要出去幫忙收"會費"

於是我很老實得跟她說自己不會騎車

OH!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

就是她在我的大頭照下面用鉛筆註解:"兩年前拍攝 相似度90%"

好納悶為什麼相似度是90%?

不是應該是99.99999%嗎? XD (因為又沒什麼變!)

問題問得差不多啦~

等上級看完有興趣會再通知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家翻了一下公文範本...

我根本幾乎寫錯啦

+上又不騎車 無經驗, etc.

錄取的機會應該是不大吧!

Let's wait and se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7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