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好多想做想去的地方

ex: 看電影 和朋友聚會 看燈會 領燈籠, etc.

其中還有一個就是...

去最近很夯的拍照景點---自助新村!

昨天終於和精靈夫妻倆還有Angel一起去成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約好十點去精靈家集合 結果我九點半左右就去叨擾

把精靈家當自己家坐在客廳看新聞

Fogy我們明明見過面 過了一年你就忘記我啦╮(╯▽╰)╭

從我還沒進門就一直興奮(?)的亂亂叫

等待女孩兒們"梳妝打扮"完畢 出發到左營去啦~

憑著我的"直覺"報路

終於到了傳說中的"自助新村"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到11點 已有些許人潮

越晚是越多人! 連拍照都要排隊呢

所以建議想前去拍照的攝影愛好者or美麗model 一定要早點出門喔~

精靈夫妻一人一台專業相機

今天的我充當MODEL+攝影師

我想還是兩者兼職的好

因為當MODEL真的好累壓 (MODEL們的OS: 妳現在才知道!)

又要擺POSE又要做表情, etc.

有時還得硬攝影師要求做高難度動作

感覺這一趟有小小運動到

回到家 腰痠的問題似乎有改善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是這三人都有去"埋針"減肥所以都不會累還是怎樣

當中唯一有吃早餐的我竟然最先喊餓><"

但攝影師們拍上癮 最後稱到兩點多才吃午餐 (今天特別早起八點就吃早餐了說!)

真是餓~昏~啦

在精靈家樓下麵攤把一碗"越吃越大碗"(因為麵吸了水會膨脹)的塩水薏麵吃個精光!

讓以為我食量很小的Angel小嚇了一跳

沒想到回到家過沒多久又餓了@@

又吃了一個半的甜甜圈

晚餐又吃了兩個PIZZA

量體重時真是嚇到自己!!

希望這體重只是短暫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次被單眼相機一直拍拍拍

表情都ㄍ一ㄥ的僵了 眼睛也都泛淚了

但希望辛苦是值得的!

期待照片~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7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